柠檬味的闲鱼

愿阿湛平安多喜乐

羡忘/家有娇妻 8

⚠❗人物ooc预警

❗逆cp预警


叽是小皇帝,湛是原主人

婴是哥哥,羡是弟弟

叽18  湛21  婴28    羡 23




面对突然起来的拥抱蓝忘机显得极不自然,再加上他本就不喜与人接触,这也让蓝忘机脸上更加不好看。


蓝忘机冷着脸将人从自己身上弄下来,冷道:“你是何人?”


“阿湛~”女孩不满他这种做法,又挂在继续蓝忘机身上。


“下来!”


眼前这人竟如此没有礼貌,初次见面就抱上来,等等他刚才叫的是“阿湛…”


“不许这样叫!”


长这么大只有母亲和兄长可以叫,她一介外人蓝忘机自是不许。


“阿湛你怎么了?发烧了?”


女孩去摸蓝忘机的额头,蓝忘机下意识的躲开了。


女孩撇了撇嘴“阿湛,我们都好几天不见了你想不想我啊。”说着就拉着蓝忘机向屋里走。


蓝忘机被她弄得毫无头绪,这人一来就说些莫名其妙的话。看他们的亲密程度蓝忘机也能猜到这女孩和这具身体的主人是什么关系。可现在的人是他蓝忘机,不是这身体的主人,他又不敢乱说些什么话,万一哪天人回来了会伤了这身体主人的心。


女孩进了门倒也不客气,把包随手放在沙发上,给自己倒了杯水。她对这屋子的构造倒是很熟悉。


蓝忘机不明所以的看着她,仿佛他才是那个外人。


女孩察觉到了什么,开口说“阿湛你一直盯着我干嘛,我都不好意思了。”女孩微微一笑。


“我……”蓝忘机一时间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也不知道该怎么和这人解释他不是女孩口中的阿湛。


女孩拍了拍旁边示意蓝忘机坐过来,蓝忘机迟迟没有反应,她便主动的凑到蓝忘机旁边。挽着蓝忘机的胳膊“阿湛你这几天干什么去了,我给你打电话你也不接,给你发消息你又不回,是不是遇到什么麻烦了?”


“没有。”蓝忘机并不习惯有人挽着他,将人推开了。


“阿湛你今天怎么怪怪的,说话也不像你,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


“我不是他。”蓝忘机也打算继续装下去,直接告诉了她。


“你这话怎么意思?”女孩立刻变了脸色,脸上的笑容也消失不见“既然你不是他,你为什么会在阿湛家?我的阿湛呢?你又是谁?”


她的阿湛在哪里,蓝忘机也说不上来。


蓝忘机抬眼看了她一眼“我…不知。”


女孩凑近了仔细看了看蓝忘机,这张脸和阿湛长得一摸一样。


“你是谁?”

“蓝湛字忘机。”


不仅样貌一样就连名字都和阿湛一样。女孩咳嗽了两声“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季江离,蓝湛的女朋友兼未婚妻。”她伸出手来,蓝忘机也是礼貌的握上了那人的手,虽然他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打招呼。


“刚才抱歉。”蓝忘机也不是蛮不讲理的人,回了句“无事。”


安静了片刻,季江离先开口“你怎么会在阿湛的房子里?”


“兄长带我来的。”


蓝曦臣多么精明的人,竟会不知道这人不是他的亲生弟弟?


“曦臣哥没发现什么端倪?你连他都骗得过去?”


蓝忘机老老实实的回答到“我没告诉他。”


蓝忘机告诉了季江离他的身份,季江离对此也是半信半疑。穿越?那不是小说里才会有的情节吗,现实中真的会有吗?


“还有谁知道你的身份?”

“魏无羡。”


“你说什么!”季江离惊呼“你认识魏无羡?”


“不认识。”


季江离显然不信,于是乎蓝忘机告诉了她这些天他所经历的事。季江离追了这么些年的星竟从未听说过魏无羡会照顾一个陌生人。难怪这些天魏无羡微博不在线。


季江离一时接受不了这个惊天的消息,她靠在沙发上,头微微后仰,吸收着着看似豪不可信的话。


“你先跟在我身边。”半晌,她又说了句“这件事不能让第四个人知道,阿湛的哥哥也不能。”鬼使神差的让蓝忘机点了点头。


“虽然你不是阿湛,但这身体是阿湛的,”顿了顿她又接着说“你就替阿湛做我和阿湛应该做的事吧。”


她所说的包括看电影、陪她聊天、陪她玩等等小情侣应该的一些事情,当然不包括搂搂抱抱,这要是让阿湛知道了还不得醋死。


“今天我的阿湛约的去看电影,你就代替阿湛去吧。”季江离站起身来,背上了包。“走吧。”


蓝忘机本想拒绝的,可这人毕竟是蓝湛的爱人,单凭这一点他就不能拒绝也不敢拒绝。


看电影…蓝忘机倒是第一次听见这个词,他不知道该怎么做,只能跟在季江离后面。


到了电影院,季江离买了两桶爆米花,将其中一桶给了蓝忘机。蓝忘机没见过这种东西,不知道这是什么,瞪大了那充满疑惑的眼睛,接了过来。


季江离不禁笑了笑,没想到他会顶着蓝湛的脸做这么可爱的表情,当然他本人不知道。


“笑什么?”

“没什么。这是吃的。”


季江离拉着蓝忘机走,到了座位上,季江离坐了下来,她拍了拍属于蓝忘机的位置示意蓝忘机坐下来。蓝忘机点了点头,乖巧的坐了下来。







评论(9)

热度(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