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味的闲鱼

愿阿湛平安多喜乐

羡忘

写个小段子吧



魏无羡下班回来,满心欢喜的他并没有收到蓝忘机热情的投怀送抱,魏无羡意识到不对劲。


魏无羡每次回来蓝忘机都会热情的扑上去,这仿佛也成了一个习惯。


魏无羡心中感到不安,鞋都没换,焦急的呼喊着蓝忘机的名字。


魏无羡第一时间冲到了卧室,蓝忘机正趴在床上,脸色苍白,头顶上还冒着虚汗,魏无羡摸了摸蓝忘机的额头,温度正常。


柔声道“阿湛…怎么了?”


蓝忘机痛的意识也有些不清,嘴里含糊不清的说着“疼…”


“哪里疼?”魏无羡关心的问道。


魏无羡把人捞起来,让他坐在自己的腿上,头靠着肩膀。蓝忘机无力的手在腹部及胃部滑动着。


“这里疼啊……”魏无羡关心的看着蓝忘机,眼里满是担心 “我去找药,好不好?”蓝忘机模模糊糊的点了点头。


好在家里常备着些日常药品,魏无羡拿来了药,端了杯热水来,放到桌上,又将人轻轻的揽在怀里。


“阿湛,吃药了。”


蓝忘机摇了摇头,拒绝。他很少生病,吃不惯这些苦药。


“乖,听话。”魏无羡安慰着“吃完药就不疼了,听话。”


在魏无羡的安慰下蓝忘机吃完了药,随后魏无羡从一旁的抽屉里拿出来个小盒子,盒子里是糖。他知道蓝忘机爱糖,又怕他多吃所以盒子里并没有多少。


魏无羡拿出一颗,含在蓝忘机嘴巴里,甜甜的,让他瞬间就忘记了药的苦涩。


“怎么样好些了没?”


见蓝忘机点了点头,魏无羡这揪着的心也就放下来。


魏无羡把他轻轻的放到床上,盖上了被子。


蓝忘机突然抓住了他的衣袖,仰着头看着魏无羡“不要走,陪着我。”话语间竟带着些乞求。


“好,我就在一旁看着你,睡吧。”随后他在蓝忘机头上落下一吻。


魏无羡原本也没打算要走,他的阿湛生病了他又怎会狠心丢下他不管,小家伙竟然会缺乏安全感,这是他万万没想到的,看了以后要多陪陪才行。


魏无羡一手拖着下巴看着蓝忘机的睡颜,心中感叹道,我的阿湛真好看,睡着了也好看。


蓝忘机眯了一会儿,睁开眼看着眼前的魏无羡,魏无羡似乎被他的动作吵醒,他抓了抓头发,清醒过来 “你醒了阿湛。”


蓝忘机看着他,笑了笑“魏婴你真好。”


魏无羡一把将人抱在怀里,无奈笑道“说什么话呢。”


“魏婴你饿不饿,我去做饭。”蓝忘机本想下床做饭,却被魏无羡拦了下来。


“怎么突然胃疼了?”


蓝忘机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可能是冰可乐喝多了……”随即嘴角扯出个尴尬的笑。


魏无羡不说话,蓝忘机以为是生气了,赶忙哄道“魏婴,我错了,你别生气…我保证下次不这样了,好不好~”


大抵是刚睡醒的原因蓝忘机的口吻像极了是在撒娇,魏无羡轻笑“我没生气,可是阿湛也不能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说完,揉了揉蓝忘机的头。


“我去做饭。”魏无羡看着蓝忘机。


“你确定?”毕竟一直是蓝忘机在家里做饭,同居了一段时间景不知道魏无羡还会做饭。


“瞧好吧。”魏无羡笑了笑。“你别下来,在床上待着,地上凉。”


蓝忘机反倒有些无奈,在魏无羡眼里他就是个小孩子,自己都照顾不好的小孩子。


魏无羡刚穿上围裙,拿起铲子就不知道下一步要干什么了,他挠了挠头掩饰尴尬,眼睛时不时的瞟向卧室。


蓝忘机正坐在床上,注视着厨房发生的一切,在他这个角度正好能看见魏无羡飘忽不定的眼神。


最终蓝忘机还是来了厨房,蓝忘机说“还是我来吧。”


魏无羡故作惊讶“蓝湛你怎么下来了,我不是让你在床上待着嘛。”


蓝忘机早就看破了他的小把戏,这时候了还在装“下一步该怎么做知道吗?”蓝忘机挑了眉。


“当然知道。”魏无羡不甘示弱的回答道,随后他拿起一旁的土豆,粗糙的刀功在土豆上切了几下,切出来的土豆块大小不一。


蓝忘机则倚在柜子旁,静静地看着魏无羡的表演,看着魏无羡的作品他不禁笑出了声。


“土豆没剥皮。”

“啊?”

“魏大少爷没进过厨房吧。”

看着自己媳妇这么调侃自己,魏无羡表示委屈“蓝湛,你笑话我。”


“哪有。”蓝忘机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还是我来吧。”


“魏大少爷你不得不承认这方面你不行。”蓝忘机笑着说出这句话。


不行?男人绝不能说不行!


“那还请蓝少不吝赐教。”魏无羡挑了挑眉“是去卧/室还是在这儿呢,蓝少?”


蓝忘机白了他一眼“不正经。”


“还吃不吃饭了?”

“不吃了,吃/你!”





。。。。。。


妈耶,事情发展的趋势已经超出了我的想象,其实我就想写个湛湛胃疼的小段子

评论(6)

热度(2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