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味的闲鱼

愿阿湛平安多喜乐

限定恋爱 3

总裁羡&影帝叽

白玉兰Alpha&檀木香Omega



到了拍摄地点,魏无羡和蓝忘机纷纷从车上下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化妆室。


工作人员知道二人的关系,所以将他们带到了同一个化妆室。蓝忘机底子很好,皮肤白皙,不一会儿功夫就画好了,而魏无羡也与蓝忘机的状况相差无几。


在这期间,化妆师本以为二人会非常亲密,毕竟这对夫夫无时无刻不在发糖,却不想二人一句话也没说,化妆期间零交流。


最后还是在化妆师的极力要求下二人拍了张合照,要了签名。


化妆师走后屋内又恢复了寂静无声的时刻。


蓝忘机在一旁看着剧本,看的无聊了,随意抬眼朝魏无羡那边瞥了瞥。只见他靠坐在椅背上,目光放空,似乎已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不管别人做什么都毫无反应。


蓝忘机心念一转,便拿过一本杂志翻阅起来,并不去理睬他。


片刻之后,听闻身边传来“啪”的轻响,原来是杂志掉落在地的声音。


蓝忘机低头看向杂志。


只见刚刚还安静无比的魏无羡突然伸手捡起了地上的杂志,并且快速翻了几页,神情变幻莫测,仿佛被杂志里的东西震惊了。


蓝忘机问:“怎么?”


魏无羡盯着杂志,缓缓开口:“这上面……是你?”


蓝忘机看了一眼,淡淡回答:“嗯。”


魏无羡顿了一下,把杂志往桌面上狠狠一丢,站起身来,气势汹汹的走到了蓝忘机面前,居高临下的质问道:“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这是ps出来的!”


杂志有一页是一个比蓝忘机高些的男子搂着他的腰,笑的正开心的看着蓝忘机。


蓝忘机微蹙眉峰:“你觉得呢?”


魏无羡怒视他:“我当然觉得!”


“蓝忘机!你不要忘了你……”没等魏无羡说完,蓝忘机把魏无羡手中的杂志拿了过来,不经意的翻看着,道“不要忘了什么?我是你的Omega吗?”


蓝忘机轻笑,“魏无羡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我们不可能了……”


“不可能?”魏无羡转过身,将蓝忘机禁锢在桌子上“不要忘了,我们还没离婚……婚内出轨,这要是传出去对蓝先生影响不好吧。”


“魏无羡……”蓝忘机动了动身子,“放开我……”


“咔嚓”一声,门被工作人员打开了,工作人员看着眼前的景象,嘴里说着“打扰了…抱歉……”随后立即把门关上。


“咳咳”蓝忘机轻咳了两下,魏无羡也立刻松手,二人整理了下衣衫。


蓝忘机开门,问道“抱歉,怎么了?”


“蓝先生,节目开始了。”


“好。”蓝忘机点了点头。


二人便跟着工作人员去了录制现场。


在二人的配合下,终于录完了节目,这其间也有下插曲出现,但问题不大。


录完节目后,有个人突然叫住了蓝忘机,蓝忘机闻声望去,原来是和他合作过的江瑜。


蓝忘机礼貌的打了声招呼,问“有事吗?”


“前辈一起吃个饭吗?”江瑜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他也在担心蓝忘机会拒绝。


“……抱歉,今天有事,改天吧。”蓝忘机礼貌的笑着回答。


“没事,前辈能合张照吗?”江瑜眨着卡姿兰大眼睛。


“没问题。”蓝忘机走上前去,和他拍了张,并顺带把签名附上。


“谢谢前辈,前辈再见。”江瑜笑着,目送蓝忘机二人离开。


二人上了车,蓝忘机让司机把车开到民政局,魏无羡突然就明白了,他刚才说的有事是指什么。


“想好了?”魏无羡问。

蓝忘机皱了皱眉,道“怎么要反悔?”

魏无羡笑着答“当然没有。”


去完民政局后,二人就各自回了家。


当天晚上,有狗仔就拍到了,二人去民政局的照片。


配文是: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很快这个话题就上了热搜,有人在感叹这对教科书级的夫夫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而一部分则是不相信的。


拍摄的工作人员离开跳了出来,打假。并将他在化妆间看到的更加生动的描绘了出来。


经过一晚的发酵,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吃瓜群众也吵的不分你我。


蓝忘机打开手机,看到的就是经纪人接二连三的电话,他立刻拨了回去。


“怎么了吗?”


经纪人急忙把事情说了出来,蓝忘机听完后则一脸淡定。


“不是?你跟魏哥怎么了?难道网上是真的?”听到蓝忘机嗯了声,经纪人更加震惊“怎么突然就这样了?你们不是……”


蓝忘机表示刚睡醒不想回,随即就挂断了电话,他打开手机,看着网上对他们的评价,只觉得可笑。








评论(8)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